close



我和維維樂喉糖一定很有緣,
連續二次都抽到維維樂喉糖
只是這次是不一樣的口味喔!!
上次是潤C黑醋栗喉糖
這次換成草本超涼1號喉片啦!!

上次抽到潤C黑醋栗喉糖時,
雖然很高興,
但不禁暗想:如果是超涼喉糖就更好啦!
沒想到神明聽到我的心聲啦,
這次讓我抽到草本超涼喉糖啦!
看說明有三種口味,
但我抽到的是草本甘草尤加利口味。


和潤C黑醋栗喉糖一樣,
都是走健康路線,
以"無糖"、"不含納"、"無人工香料"為訴求,
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而且是瑞士進口
ISO 9001認證廠商製造,
應該比較不用擔心吃到黑心食品吧。




每一包有30片在裡面,
我覺得這種喉糖應該比較不用擔心會融化。

而且今天上課上太久,
下課時覺得喉嚨很痛,
趕快拿一顆試吃看看,
真的超涼的,
也沒有我不喜歡的人工甜味,
而且喉嚨真的不痛了...
真的是值得推薦喔,
下次再請同事試吃,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其實我覺得這種超涼喉糖,
不僅喉嚨痛時可以吃,
天氣熱時也可以吃,
至少可以降一點熱氣啦,
我六月要去歐洲旅遊,
聽說歐陸夏天時超熱,
到時再帶去吃。




如果有興趣購買,
請按下方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