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想要吃啥,
好煩喔,
都快不知道要吃啥了,
今天想說換吃不一樣的口味好了,
每次想不出來吃啥時都吃阿賓炒飯,
今天改吃咖哩好了,
一想到咖哩就馬上聯想到咖哩家族,
因為這家店應該是以咖哩為"招牌"吧!!

 價位和"印象"中的阿賓炒飯差不多



一看就覺得超有飽足感的羊肉咖哩燴飯(60元),
不過不要誤會,
咖哩下方都是飯,
料是鋪在飯上面的,
所以是飯比較多,
不過光看就覺得很壯觀,
而且白飯上面還灑了芝麻粒作裝飾。



其實料蠻多的,
足夠每一口飯都有配料,
但我說的配料包括高麗菜等配料,
不單指羊肉喔,
不過羊肉的量也算是沒有太少啦,
口味的話,
算是還不錯,
雖然我比較喜歡咖啡色的咖哩(日式的吧),
但這家的咖哩口味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吃完超飽的說。


福勝亭 和風咖哩雞肉定食(140元)


叉燒蛋炒飯50元,
份量感覺上比咖哩飯少一點,
但口味也不錯,
吃起來和阿賓炒飯差不多,
如果加點辣醬會更好吃喔。


炒飯粒粒分明,
如果叉燒肉多一點就更好啦。


紫菜蛋花湯20元,
他們的紫菜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是一絲一絲的,
而不是一片一片的,
我比較喜歡片狀的紫菜的說,
所以他們的紫菜蛋花湯應該說比較像蛋花湯吧!!
不過味道也不錯啦。


免費喝到飽的紅茶,
吃到有點膩時可以中和一下,
但是我不太喜歡含糖的飲料,
所以只喝了一杯,
不過喜歡這類飲料的人可以多喝幾杯。


整體而言,
若滿分為5顆星,
口味:4顆星
價格可親度:4顆星
用餐環境;3.5顆星

延伸閱讀:福勝亭和風咖哩雞肉定食咖哩家族(韓式泡菜炒飯、櫻花蝦蛋炒飯)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76號
電話:839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