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這是什麼?
不是小錢包,
也不是娃娃的衣服,
正確答案是...布衛生棉


唉呀!
抽到這種試用品真是另人害羞啊,
畢竟是女性用品咩!!
但既然抽到了,
就必須要寫啦,
不過反過來想,
這種試用機會很難得的,
所以要珍惜啊!!

右邊是一般流量的布衛生棉,
左邊則是護墊,
右邊的布衛生棉表面很柔軟,
而且上面有可愛的印花耶!!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的護理"老"老師跟我們提過的"前一代布衛生棉",
老師說以前的布衛生棉表面很粗糙,
所以女生每次用都會受傷,
等好朋友走後,
傷口好不容易快好了,
結果好朋友又快來了,
每個月就這樣一直輪迴,
所以現在的我們實在太幸運啦!


因為是一般流量的,
所以比較厚,
不過我覺得一般人可能會懷疑,
布的衛生棉不會最後透過去沾到褲子嗎?
我過我看說明書寫明:使用透氣防水布料
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啦!!
而且就我個人使用經驗,
沒有滲漏問題
觸感很柔軟
不會有一般衛生棉粗粗的觸感,
而且布面很好洗喔,
基本上用水沖就可以大致洗乾淨,
再用洗衣粉洗淨就可以了。


有各種尺寸和各種類型的產品可供消費者選擇








如果是在外面用完,
可以用防水收納袋裝起來帶回家洗。


也許有的人認為布衛生棉的價格比較貴,
但因為可以重複使用,
所以大約半年就可以回本了,
看官網說這一片可以重複使用一年喔!!

不過我覺得最需要改變的,
是一般人不習慣洗布衛生棉的觀念啦,
一般人可能覺得用完就丟比較方便,
但這樣也製造了許多無法分解的垃圾,
如果使用布衛生棉就可以減少很多垃圾啦,
所以為了環保,
也為了省錢,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有興趣購買的,
請按以下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