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sir已經來過好幾次啦,

連食記都寫了好幾篇了,

今天又來吃牛排sir,

不過是謝師宴,

學生之所以會選這間也是我推薦的,

因為學生預算有限,

又喜歡吃吃到飽,

我想員林地區便宜又大碗的吃到飽應該就這間吧,

沒想到打電話訂位時,

老闆說為反映成本部分排餐要漲價了,

因為找不到其他適合的地點,

所以仍然選擇牛排sir作為謝師宴地點。

 

由菜單看得出來,

最便宜的沙朗牛排漲了30元,

如果沙拉吧的東西沒有比以前好,

可能會讓顧客比較不想來吧!

 

沙拉吧上多了一種飲料-蜜桃奶茶,

我覺得有點甜,

但學生覺得很好喝。

還沒被學生肆虐過的沙拉吧,

看起來還不錯。










同事點的香檸魚排,

她覺得還不錯,

至於我點的8盎司沙朗牛排不知為什麼,

筋很多,嚼不爛,

害我下巴嚼得很痠,

下次應該會改點別的排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