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員林地區想吃蒸餃或鍋貼的話,

我經常來吃這家,

因為覺得味道還不錯,

價格又還可以接受。

鮮肉蒸餃8顆40元

一口咬下,

吃得到裡面的湯汁,

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

內餡也蠻多的。

但我更喜歡他們的韓式泡菜鍋貼(每粒5元),

因為我喜歡吃泡菜。

鍋貼內餡飽滿,

可以說從頭到尾都吃得到泡菜,

不會像有的店家的鍋貼頭尾只吃得到皮,

所以中華的泡菜鍋貼讓我吃得很過癮,

只可惜太辣了點,

如果可以提供免費的紅茶讓顧客"降溫"就更好啦。

酸辣麵(小)45元,

雖然是小碗,

但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女生吃小碗的應該就會飽了,

至於味道,

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我個人更喜歡頂饗的酸辣麵(每家店各有擅長的餐點咩!)






整體而言,

若滿分為5顆星,

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價格可親度:4顆星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370號
電話:835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