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藥粧給我的印象,
就是價格實在,
效果又好,
所以我現在所使用的臉部、身體乳液和面膜都是森田的,
故對於平常就是森田藥粧愛用者的我來說,
可以抽到森田藥粧面膜新品試用真是一個好消息啊。

有圖有真相


此外,
我臉部皮膚最大的問題就是比較乾,
大家都說我皮膚很白,
只可惜有點乾燥,
所以這次抽到保濕面膜的試用,
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適用,
尤其六月要結婚了,
當然要趕快拿出來試用一下。

今天要試用的新品面膜叫作"3D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一聽名字就覺得很先進,
我猜應該是指很立體、全面包覆的意思吧!




主要成分都具有保濕或淡化細紋功能
例如玻尿酸、分子酊、膠原蛋白和清酒酵母


一盒有四片


由於本人長得不怎麼上相,
所以這次還是用手作示範,
以免嚇到路人...

這是敷面膜前的手背,
我的手細紋很多,
常被笑是老人的手...



裡面的精華液屬於半黏稠的凝露,
還蠻多的

敷10分鐘之後,
面膜紙還蠻濕潤的,
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
要丟掉面膜還真有點捨不得,
所以將面膜敷在手背上,
想說可以作比較示範,
其餘剩下的精華液則擦在手上、腳上。


面膜紙撕下之後,
稍加按摩,
精華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不會讓人覺得很黏膩、皮膚無法呼吸。

這是敷完面膜的手背,
感覺上細紋有比較淡一點,
看起來膚色也比較亮一點。


面膜紙有剪裁線,
以適應不同臉型的人使用。


第一次出現側臉,
大家忍耐一下吧,
我只是要證明面膜紙尺寸還蠻剛好的
可以全臉都敷到,
又不會太大,
而且剪裁線的設計,
面膜紙可以很服貼的敷在臉上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