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來光顧咖哩家族啦,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懶得踏出員林南區,
而且雖然員林南區我已經吃到不知要吃什麼了,
但員林其他地區的美食,
因為出了我的地盤,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有哪些美食可以吃,
除非有看到網友推薦囉,
這次要點的餐點也是網友推薦的喔,
本於好奇寶寶的本性,
今天來吃看看吧!



韓式泡菜炒飯60元,
炒飯一上桌,
馬上讓人口水分泌加速,
因為光看就覺得很辣...
裡面的配料主要有泡菜和肉,
剛吃會覺得很辣,
但吃久了就覺得還好,
且韓式泡菜的味道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下飯,
再加上我本來就愛吃辣,
所以真的超合我味口的啦,
但不愛吃辣的人還是不要嚐試這款炒飯,
因為我男友吃了幾口就說太辣不吃啦(但不是覺得難吃喔)!
只能說我個人超推這款炒飯的,
不僅特別,
又好吃。




再來是櫻花蝦蛋炒飯60元,
因為主要配料是櫻花蝦,
所以炒飯散發出的味道都是櫻花蝦的香氣,
個人也覺得不錯,
適合不愛吃辣的人喔!




整體而言,
若滿分為5顆星,
口味:4.5顆星
價格可親度:4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延伸閱讀:咖哩家族(叉燒蛋炒飯、羊肉咖哩燴飯)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76號
電話:839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