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樣的裝潢,
很多人都會以為是簡餐店,
但事實上這是一間牛排館,
個人認為以這家牛排館的裝潢、品質和價位,
算是蠻值得一來再來的店家喔!

我們是第二次來牛排SIR牛排館了,
第一次是要慶祝西洋情人節,
第二次是要慶祝認識三週年,


之所以每次吃牛排都來這家店,
因為這家店是目前員林的牛排館中,
我最喜歡的一家,
之所以會第二次寫這家店的食記,
因為點的排餐不同,
想比較看看最便宜的牛排有何不同。


算是蠻多單位的特約商店喔,
有這些單位的卡就可以打折喔,
像我的卡平日可以打九折,
算是蠻划算的。


這次來又多了一些新的排餐選擇,
不過好像都是偏高一點價位的排餐。


今天點了最便宜的嚴選沙朗牛排(150元),
但因為有卡有可打9折,
所以只要135元。


肉蠻大一片的,
但也挺薄的。


培根板腱菲力牛排(220元)比較圖


8盎司沙朗牛排(220元)比較圖,
證明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蠻薄的,
但只要135元,
還有沙拉吧,
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肉質部分,
個人覺得還可以,
肉還蠻嫩的,
沒有吃到嚼不爛的筋,

上次在另一家平價牛排館,
吃到一堆筋,
嚼到下巴超~痠的,
所以牛排SIR的平價牛排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會願意再來光顧。


這次麵包只剩大蒜口味


烤得焦一點比較香


在上一篇牛排SIR的食記中,
我寫到他們的沙拉吧不錯,
可惜東西是冷的,
沒想到他們的人竟然有看到我那篇食記,
還留言說我的建議他們會注意改進,
著實讓我嚇一跳,
所以其實今天再來,
也是有在想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會改進,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在想辦法改進,
譬如我一開始去拿沙拉吧的東西時,
高麗菜竟然還在冒煙...
而且味道還不錯,
至於煉乳蠻頭和麵就還好,
不會想再拿第二次。


部分熱食改為每次都上少量,
客人拿完,
再補上新的,
所以客人大都可以拿到""的熟食,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啊~~


沾上蕃茄醬的雞塊,
個人超推薦,
吃起來就像在吃m的麥克雞塊


熟食區竟然出現牛柳,
真是難得出現的高級菜色啊,
當然馬上被客人秒殺。


連煎餃也看得出來有在用心,
上面有蔥花、醬油膏和柴魚片,
還有用容器蓋起來保溫。 




吃起來不會太乾,
所以還可以接受。


個人不太愛玉米濃湯,
因為味道甜了點,
料也可能被前面的客人撈光了。


我上次大力推薦的雞湯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羹湯,
味道是還好,
但不如上次的雞湯,
害我很想在地上打滾大喊:
這不是雞湯!


上次的麻辣鴨血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關東煮,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
湯頭蠻鮮甜的
比前面二種湯好喝多了,
我和男友喝了不少。




西瓜很甜




本來是愛玉,
換成布丁,
但沒啥味道的說,
應該是水加太多了。


這次的飯後冰品換成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味道還蠻香濃的
吃完還想再吃,
可惜一人只有一球。


飯後一杯咖啡作為perfect ending,
應該是三合一碳燒咖啡,
因為有點甜,
我平常都喝黑咖啡的說。


現在用餐送vip卡一張,
平日中午用餐可以打85折。


老闆真是聰明,
用這種方式薄利多銷。


整體而言,
若滿分為5顆星,
口味:4顆星
用餐環境:4.5顆星
服務態度:5顆星
價格可親度:4.5顆星

延伸閱讀:牛排sir牛排館(培根板腱菲力牛排)潘朵拉之宴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372號
電話:837161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00~22:00
例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