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竟然抽到喉糖試吃耶!!
真是太高興了,

因為我的職業經常要講話,
有的時候喉嚨使用過度就會覺得很痛,
所以如果有空就要吃個喉糖舒緩一下,
而這次抽到喉糖當然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試吃看看囉!!

看到包裝,
我就不禁想:最近的零食都開始走健康風了嗎?
連喉糖都以健康無負擔為取向。


所謂的"無負擔"應該是指熱量較低吧,
因為以熱量較低的異麥芽酮糖醇等取代果糖,
所以吃這款喉糖比較不用怕變胖。

但我比較注意"無鈉"的這一特點,
因為曾經聽同事說,
不要吃含鈉的喉糖,
因為可能會反而愈吃喉嚨愈乾,
我是不清楚是不是真是如此,
但如果喉糖可以無鈉,
當然是最好囉!!


裡面有20包,
倒出來還蠻多的,
而且都有分開包裝,
不用擔心喉糖會黏在一起。



這款喉糖吃起來口感溫潤
沒有太假的人工甘味,
取而代之的是天然草本的味道,
而且不知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有九層塔的味道...
總而言之,
如果有人喜歡口感溫潤的喉糖,
這是一款可以考慮的選擇,
如果喜歡涼一點的口感,
則可以選擇另一款-草本涼喉糖-喔!!

最後,
這款喉糖強調是德國原裝進口,
所以對於品質應該是可以放心啦!

 

如果對於這款喉糖有興趣、想購買的話,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網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