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小叮噹出馬擔任試用特派員的角色啦,
誰叫他和防曬凝露都是藍色的咩!

其實收到這款防曬乳時,
我有點疑惑,
因為已經忘記我有申請試用啦,
沒想到真讓我抽到,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真想灑花啊!

清透防曬凝露的訴求是: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料、不油悶、不泛白
心想既然訴求這麼多,
當然要好好鑑定一下啦,
只不過因為要試用產品,
所以只好讓我不怎麼美的手背出現當示範,
大家就忍耐一下唄!


首先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部分,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這款產品,
所以我先將產品倒在手背,
想聞一下味道,
結果發現沒有香味
顏色是乳白色
試擦時也沒有涼涼的感覺,
所以產品包裝上所說的"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應該是真的。

再者,
顧名思義,
產品是凝露狀,
所以看起來質地比較濃,
本來擔心不好推開,
沒想到很好推勻
輕輕推開就很均勻啦。


推開後不會泛白
手背和手臂沒有色差,
可見不泛白的訴求是真的,
如果用在臉上,
就比較不用擔心臉和脖子會出現色差。


更令人驚奇的是,
擦完防曬之後,
用吸油面紙竟然吸不到油耶,
證明真的很清爽、不油悶喔!


另外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
成分標明添加玻尿酸、維他命E
令我不禁想,
是不是代表比較保溼呢,
如果有人皮膚比較乾,
也許可以考慮試試這款防曬凝露喔!

清透防曬凝露很大一罐,
容量有80g
而且前幾天逛愛X時,
好奇去看了一下價格,
發現剛好有特價,
一罐139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價格還蠻便宜的,
即使拿來擦身體,
也比較不會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