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焗烤也是網友大力推薦的,
本來以為沒有吃過,
但我記得好像很~~~久以前在大同路上靠近昇財麗禧附近,
也有一家賣義式料理的店家叫"紅洋蔥",
可惜後來倒了,
買的時候向店家詢問,
店家證實以前那家餐廳就是他們開的啦,
現在變成小本經營的路邊攤,
但味道應該還是沒變的。


這家店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座位供消費者用餐,
所以一律外帶
如果不想站著等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另外如果點三份以上的話,
還可以叫外送喔!!。


價位為80元到110元。  




今天點的是蕃茄培根焗烤麵 (90元)


一打開蓋子,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濃郁的起司香味讓我不由得吞了一下口水。


本來期待裡面的麵用比較特別的麵條,
可惜只用一般的義大利長麵條,
不過雖然看起來普通,
但裡面的料很豐富,
培根、玉米粒、起司、蕃茄醬和蘑菇
還加了百里香之類的佐料調味,
成就一道完美組合的焗烤麵,
超香、超好吃,
趁熱吃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喔,
我還把最後剩的一點點醬料全部吃完了。






每次看到我自己拍的照片,
都會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


不過不知道是太好吃了,
讓我意猶未盡,
還是份量太少了點,
吃完竟然覺得不太飽,
後來又買了飲料來喝,
所以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就更好啦!



整體而言,
若滿分是5顆星,
口味:4.5顆星
價格可親度:3.5顆星
服務態度:4.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