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沒吃過的店的我們雖然有時會踩到地雷,
但依然興致不減,
今天就來吃這家去年底開的牛排館吧!




最便宜的牛排只要150元,
但今天點的是店員介紹的招牌:
8盎司沙朗牛排、培根板腱菲力牛排
都是220元




首先上場的是8盎司沙朗牛排,
吃起來口感真的像是招牌上寫的"鮮嫩多汁",
我和男友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次點的是七分熟牛排




接下來上場的是培根板腱菲力牛排,
平時對於牛排沒什麼研究,
不知道是菲力牛排本來就很有嚼勁,
還是因為是厚切,
讓我嚼到下巴痠到不行,
吃到一半還要中場休息一下,
才能繼續"努力"嚼,
只能說招牌上寫的"厚切嚼勁"是真的,
所以我和男友都覺得8盎司沙朗牛排比較好吃





上面那片培根應該是煙燻培根




以這種價位來說,
沙拉吧種類算還蠻多的,
都是一些家常小菜,
口味普通,
不難吃,
可惜都是冷的



毛豆太鹹,
都是胡椒的味道





炸排骨的肉有點薄,
也硬了點,
秋刀魚倒是不錯



麻辣鴨血很辣,
口味算是還可以





另人驚訝的是竟然出現燒酒雞這種湯,
雖然雞肉不多,
但我和男友都覺得湯頭不錯,
有高麗菜的清甜喔
值得推薦!



玉米濃湯的味道個人就不是很愛啦,
覺得沒有玉米濃湯該有香濃,
喝了一半就不想再喝了



冷飲有三種:
檸檬水、紅茶、柳橙汁,
我只喝了檸檬水和柳橙汁,
覺得還不錯,
不會稀稀水水的,
不像有的吃到飽的店會在飲料裡加水,
飲料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熱飲有咖啡和自己沖泡的茶包,
咖啡就是一般的三合一咖啡,
但對於喜歡喝咖啡又要求不高的我來說就已經很好了,
飯後來一杯咖啡就是個完美的ending啦,
有時找吃飯的地方就是要看這家餐廳有沒有咖啡




麵包有二種口味,
個人覺得大蒜口味的麵包很香,
所以吃了二片(有的菜都沒吃)




巧克力口味就普通了點,
只吃了一片







飯後每人有一小球冰淇淋,
我猜應該是阿奇儂的牌子,
因為我看到櫃檯後有一個阿奇儂的桶子,
可惜上的太早,
我還沒吃完牛排就上冰淇淋了,
所以等我吃完牛排,
冰淇淋都快融啦!



整體來說,
若滿分是5分,
口味:4分(以200元的價格來評分)
價格可親度:4分(下次會點最便宜的牛排試試)
用餐環境:4分
服務態度:5分
(客人進出,服務生都喊得超大聲,收東西很勤,且收走碗盤之前會記得先拿紙巾放桌上,再將餐具放在紙巾上面)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372號
電話:04-8371616

延伸閱讀:員林潘朵拉之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ina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